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巨石强森以8750万美元登顶福布斯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2 09:57: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福布斯》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 10榜单,其中“巨石”道恩·强森以875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死侍” 瑞安·雷诺兹位居第二7150万美元,《变形金刚5》主演马克·沃尔伯格第三5800万美元,成龙以4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十名。

  这些男演员中的许多人因为流媒体Netflix的支付而获得了巨额收入,由于很多电影是在新冠疫情导致好莱坞电影产业停摆之前拍摄的,所以这些演员仍然能够挣到他们的薪酬。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道恩·强森第二次拿下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冠军了,2019年,他以8940万美元的收入在《福布斯》2019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中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7640万美元)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6600万美元)。而在2018年榜单中,强森以1.24亿美元的税前收入跻身榜单第二位。

  强森是最近几年好莱坞风头正盛的男演员之一,2019年他和杰森·斯坦森合作了《速度与激情》延生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与凯伦·吉兰、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合作了热门续集《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与佛洛伦斯·珀合作了《为家而战》,接下来他未上映的作品包括与盖尔·加朵合作的NetFlix动作片《红色通缉令》、DC超英电影《黑亚当》以及迪士尼游乐项目改编电影《丛林奇航》等。

  第二名“死侍”瑞安·雷诺兹这两年有《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分身人》、《红色通缉令》、《杀手妻子的保镖》、《疯狂原始人2》等作品。第三名马克·沃尔伯格有《斯潘瑟机密》、《史酷比狗》、《神秘海域》等作品。

  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 10榜单:

  1、道恩·强森—8750万美元

  2、瑞安·雷诺兹—7150万美元

  3、马克·沃尔伯格—5800万美元

  4、本·阿弗莱克—5500万美元

  5、范·迪塞尔—5400万美元

  6、阿克谢·库玛尔—4850万美元

  7、林-曼努尔·米兰达—4550万美元

  8、威尔·史密斯—4450万美元

  9、亚当·桑德勒—4100万美元

  10、成龙—4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