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神秘海域》发布剧照 荷兰弟版内森德雷克造型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3 11:01: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在主演新片《神秘海域》中扮演的内森·德雷克正式造型曝光,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照片并写道“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内特”,大家觉得还符合期待吗?

  电影《神秘海域》改编自著名游戏,游戏讲述了主角内森·德雷克出没原始丛林、沙漠腹地、雪山高原、古代遗迹等地,寻找神秘宝藏的冒险之旅。电影则选取了游戏系列的留白部分,将焦点放在了年轻时期的内森·德雷克身上。

  在曝光的荷兰弟版内森·德雷克剧照中,他一身战斗装扮帅气亮相,手臂肌肉充满力量,眼神果敢坚毅,让人非常期待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片方也同步发布了一组片场剧照,神秘的洞窟密室与奇异的金色图腾,在一本被掀开的书籍中,露出了一副疑似主角内森·德雷克的先祖——传奇海盗弗朗西斯·德雷克的画像,还有在游戏中为内森·德雷克配音的配音演员诺兰·诺斯到片场探班,与荷兰弟两个“内森”见面。诺兰·诺斯曾凭借在游戏《神秘海域4》中的精彩配音表现,在有“游戏奥斯卡”之称的TGA 2016游戏大奖赛中获得最佳表演奖。

  据悉,本片剧情灵感来自于《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欺骗》中年轻的德雷克和维克托·苏利文的第一次相识。影片由《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雷夫·贾金斯(《超市特工》)与《黑衣人:全球追缉》的两位编剧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共同撰写剧本,汤姆·赫兰德饰演内森·德雷克,马克·沃尔伯格饰演德雷克的好友维克托·苏利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娅·阿里等共同出演。

  《神秘海域》目前定档2021年7月1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