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石头姐退出《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巴比伦》 玛格特罗比商谈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3 10:05: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石头姐”艾玛·斯通因档期冲突,退出了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自编自导的新片《巴比伦》。目前“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正在初步商谈代替斯通出演该片,饰演克拉拉·鲍。

  该片时间背景设定1920年代的好莱坞,由无声电影向有声电影转换的过渡时期,并将以真实与虚构的角色混合。影片男主角将是一位20出头的拉美裔男性,出生于美国,父母是墨西哥移民,他决心在好莱坞发展事业。

  艾玛·斯通原本有望饰演被称为好莱坞第一个性感女神和好莱坞史上第一位IT girl的演员克拉拉·鲍。布拉德·皮特先前已签订出演,将饰演一个虚构角色——一名默片演员,他无法适应电影行业的转变,据称该角色基于当时好莱坞最受欢迎的风流人物、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约翰·吉尔伯特。

  此前有爆料称,“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迈克尔·B·乔丹、托比·马奎尔也有望加盟。梅丽尔有望饰演著名编剧埃莉诺·格林;迈克尔有望饰演虚构角色西德尼·帕尔默,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头脑活跃的小号手,是全黑人铜管乐队的成员,该角色受传奇音乐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启发;托比有望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欧文·萨尔伯格。如果玛格特·罗比确定出演,将是与布拉德·皮特继《好莱坞往事》后的再次合作。

  据悉,影片将被拍摄成R级,影片剧本长达180页,预算在8000万-1亿美元之间。达米恩·查泽雷妻子奥莉维亚·汉密尔顿、马修·普劳夫、马克·普拉特、托比·马奎尔担任制片人。

  此前派拉蒙拿下发行权,影片定档2021年12月25日北美小规模上映,2022年1月7日大规模上映,预定颁奖季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