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Disney+新剧《欧比旺》官宣卡司名单 麦克格雷格和克里斯滕森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30 10:05: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isney+正式宣布,《星球大战》系列的《欧比旺》单人剧集即将于4月开机拍摄。同时也曝光演员卡司阵容:除伊万·麦克格雷格回归饰演绝地大师欧比旺·肯诺比,海登·克里斯滕森回归饰演安纳金达斯·维达,之前传出在《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出现的乔尔·埃哲顿回归继续扮演年轻的欧文·拉尔斯,他是卢克的叔叔,也是卢克的监护人,而且会出现童年的卢克·天行者。

  其他演员还包括:摩西·英格拉姆、Bonnie Piesse、库梅尔·南贾尼、因迪拉·瓦玛(《权力的游戏》)、鲁伯特·弗兰德、小奥谢拉·杰克逊、姜成镐、西蒙娜·凯塞尔、本·萨弗迪出演。Bonnie Piesse应该是回归饰演欧文的妻子,也就是卢克的婶婶Beru。

  本剧由黛博拉·周(《曼达洛人》)执导,卓比·哈罗德(《亚瑟王:斗兽争霸》)操刀剧本,故事设定在《星战前传:西斯的复仇》的十年后,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将此形容为“世纪之战”。据悉该剧制作也将用到《曼达洛人》著名的StageCraft技术,进行片场LED投屏景观拍摄。

  伊万·麦克格雷格此前曾多次饰演欧比旺一角,首次出演是在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系列电影《星球大战前传一:魅影危机》中,伊万与娜塔莉·波特曼、连姆·尼森共同出演;第二次在2002年星球大战前传系列电影《星球大战前传:克隆人的进攻》中,与娜塔莉·波特曼、海登·克里斯滕森等合作;第三次是在2005年星球大战前传系列电影最后一部《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中,与娜塔莉·波特曼、海登·克里斯滕森等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