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探2》演员刘承羽出演星战衍生剧集《阿索卡》饰演莎宾雷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1 10:3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曾出演《唐人街探案2》《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华裔演员刘承宇,将加盟Disney+《星球大战》系列《曼达洛人》衍生新剧《阿索卡》,饰演主角之一莎宾·雷恩。

刘承羽

  刘承羽,1994年8月25日出生于悉尼,中意混血女演员、模特。2015年,刘承羽与甄子丹、杨紫琼联合主演动作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在剧中饰演玉娇龙的女儿雪瓶,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

  2017年,与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联合出演由迈克尔·格雷西导演的好莱坞电影《马戏之王》,饰演邓燕;同年参演功夫电影《功守道》,在剧中饰演高手羽。2018年,出演由陈思诚执导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2》纽约篇,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国际刑警陈英;同年出演了由安东尼·马拉斯自编自导的剧情电影《孟买酒店》,饰演布莉。2019年,主演了悬疑美剧《奇异镇》,饰演Helena;同年还主演了电影《漫游者》《腰间持枪》。

漫画角色

  莎宾·雷恩(Sabine Wren,或译萨宾·赖恩、萨缤·雷恩)是星球大战系列动画剧集《星球大战:义军崛起》中的角色,属于星战所在宇宙中的人物。她是曼达洛星球的女性人类,一位在活跃在5BBY(雅汶战役前5年)前后,达斯·西迪厄斯的银河帝国统治期间的起义军中的武器专家,赏金猎人。她也是一位热衷于墙壁涂鸦的艺术家,每次与“幽灵号”其他船员参与战斗时都会在盔甲上涂上新的标记。

阿索卡

  剧集《阿索卡》聚焦阿索卡·塔诺,由罗莎里奥·道森主演,她已在《曼达洛人》中亮相。海登·克里斯滕森也将回归饰演扮演安纳金·天行者/达斯·维达。剧集设定在《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之后,也就是意味着是达斯·维达死后的时间线。该剧由戴夫·菲洛尼(《曼达洛人》)编剧,并同乔恩·费儒执行制作,预计明年3月开拍,2023年在迪士尼+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