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 李现眼镜杀造型化身“古三代”破局寻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2 13:1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0日,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发布“惊天骗局”版预告。据悉,该片定档于12月3日。

  预告中,当始终从事古董研究,远赴海外留学的药不然(李现饰)碰上离开五脉多年以售卖小家电为生的许愿(雷佳音饰),两位“古三代”一登场便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场紧张刺激的鉴宝比拼。

  紧接着,价值连城的千年佛头登场,药不然和众人一起被卷入惊心动魄的夺宝迷局,飙车、乱斗应接不暇,快节奏推进的层层迷局、让人大开眼界的古董奇观、扣人心弦的高手豪斗,影片为观众构建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古玩江湖,沉浸式体验破局解谜的紧张刺激,爽燃兼备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在早先释出的定档海报中,李现金丝眼镜复古造型登场。或侧身目视前方,表情难以捉摸,满是悬念感;或眉头紧锁神情专注,手持放大镜细细鉴别古董字画,充满探索欲,眼神感染力十足。

  而此次预告中,李现则身穿米色大衣出场,眼神凌厉坚定,举手投足间尽显精英范儿,气质与气场兼具,生动演绎亦正亦邪的药不然,展现极强可塑性。在与许愿鉴宝比拼时,药不然目光如炬,全神贯注研究每一件宝物,简单几秒,李现便通过眼神、动作细节丰富药不然这一人物形象,使得人物更加立体。历经鉴宝PK、飙车乱斗、墓室探险,药不然身份变幻莫测,引发十足悬念感。

  《古董局中局》将于12月3日全国上映,12月2日超前点映!一场围绕国宝佛头展开的古玩江湖惊世骗局即将上演,期待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与李现一同破局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