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DC萌宠特遣队》发布正式预告 超级英雄的宠物们拯救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4 09:3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DC动画电影《DC萌宠特遣队》(DC League of Super-Pets,又译DC超级宠物联盟)发布新正式预告,可爱有趣又火爆,超级英雄的宠物们也联合起来拯救世界了。

 

  巨石强森为超人的狗狗小氪配音,凯文·哈特为蝙蝠侠的狗狗王牌配音,瓦妮莎·贝尔为PB配音,娜塔莎·雷昂为Merton配音,迭戈·鲁纳为Chip配音,马克·马龙为Lex Luthor配音,约翰·卡拉辛斯基配音超人,基努·里维斯配音蝙蝠侠,凯特·麦金农、达丝莎·坡兰科、本·施瓦茨、贾米拉·贾米尔、托马斯·米德蒂奇、大卫·普雷斯曼等也参与配音。

 

  影片由贾里德·斯特恩(《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无敌破坏王》《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和山姆·J·莱文(《无敌破坏王》)共同执导,斯特恩和约翰·惠廷顿一起写剧本。

  原漫画此前曾被制作成动画剧集,讲述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成员的宠物们组团打击犯罪的故事。超狗小氪和超人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共享超能力,在大都会并肩作战打击犯罪。但是当超人和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被绑架时,小氪必须要说服一群收容所里的小动物们,包括蝙蝠侠的猎犬王牌、小胖猪PB、乌龟默顿、松鼠奇奇组成萌宠特遣队,帮助他们掌握刚获得的超能力,一起拯救超级英雄。

  《DC萌宠特遣队》已推迟到今年7月29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