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版《纸钞屋》曝角色海报 刘智泰-朴海秀-全钟瑞等八位主演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0 17:26: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版《纸钞屋》来了!由刘智泰、朴海秀、全钟瑞、李元宗、金智勋、张允珠、李玹雨、金智训、李奎浩主演的Netflix新剧《纸钞屋:共同经济区》曝光八大角色海报!

  该剧改编自2017年西班牙热门电视剧,以虚构的共同经济区——朝鲜半岛面临统一的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天才战略家和他有着不同个性和能力的团队成员们(由顶级盗贼组成),他们试图与异想天开的变数对抗,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抢劫。剧情一波三折,让人出乎意料,队员们在扮演人质的过程中面临着各种难以解释的挑战。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刘智泰饰演教授、朴海秀饰演柏林、全钟瑞饰演东京、李元宗饰演莫斯科、金智勋饰演丹佛、张允珠饰演内罗毕、李玹雨饰演纽约、金智训饰演赫尔辛基、李奎浩饰演奥斯陆。金允珍、金成伍、朴明勋、李主傧、朴柾佑也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版《纸钞屋》的达利面具是以传统的韩国河回面具为灵感制作。

  该剧由《Voice》《鬼客》《地狱使者》导演金洪善执导,《精神病患者日记》《狗和狼的时间》柳勇在、金焕在、崔成俊三位编剧再次联合执笔,原版《纸钞屋》阿莱克斯·皮纳担任执行制作人,将于6月24日全集上线Netflix播出。